清晨的瑜伽🧘♀️ 松软的被窝伴着熟悉的味道,慵懒的在大床上翻身,让阳光透过窗帘照射进来,放纵的伸伸懒腰,再悠哉悠哉的起床洗漱,这已经是上个月的过去式。🤦🏻♀️ 现在我选择做一个严肃的瑜伽练习者,每日蹑手蹑脚的从清晨六点醒来,再轻手轻脚的去厕所洗漱,生怕会打扰到身边熟睡的家人,抹黑的来到客厅铺好垫子,带上耳机开始瑜伽拜日式练习🙇🏻♀️。最初的三日确实是各种艰难,总想给自己找各种借口放弃睡个好觉💤,可是闹钟还是会准时把我叫醒。清晨起床身体是各种僵硬,体式也是做的也是差强人意,但是我知道自己体能太弱,不想给自己找借口,只有更多的付出才会得到回报!我必须更加努力才能实现瑜伽的梦想。这期的小伙伴们每个都好强,一起加油同学们,为我们汗水的清晨☀️
READ MORE今天是第二次上课,没有第一次那么紧张,课堂上把之前排好的细节指令及顺序都讲了出来。课后同学及老师也给我提出了问题和建议,nicole也给我详细的说了我排的体式多的要点及给出的指令的要点的不足。之前从来没有关注到的点,今天老师说了就忽然顿悟了。瑜伽体式又很过但也又不多,如何正确的用最简短的指令让每个人都能进入体式,并在指令下感受你想让他感受的点,是我今天再次深刻体会到的新的学习点。谢谢老师。 明天早上体式考试了,加油,早睡。
READ MORE今天倒计时第四天,明天上午开始考体式,今晚回来就一直跟舍友模拟互考,双方都闭上双眼,过程既搞笑又让人着急,搞笑是因为念出体式的时候身体在那里手舞足蹈的感觉哈哈哈哈,着急是因为十个体式当中还是会有一个会卡在那里三秒钟,所以明天早上还是得继续复习,加深印象。下午讲的体式指令也还是有好多没完全记下来,这些都得再重新整理一翻,愿明天开始的考试都顺顺利利的,干巴爹!!!感谢老虎和Nicole 在这次的培训当中教会了我很多知识,有些知识是以前在别的教培里是没有讲过的,真的觉得这次的学习收益匪浅,回去后还是要好些日子才能消化掉,也希望自己不忘初心,在这条路上坚定不移的走下去,向老虎Nicole 学习,向300慢慢靠近……感恩遇见🌹🌹🌹
READ MORE今天第一次给零基础的朋友上课,发现对于零基础的会员来说,需要更多准确的细节指令。对于自己来说,面对一个零基础的会员,需要更多的辅助去帮助她进入体式。作为一个瑜伽老师,需要建立对自己的自信,如果老师都没有自信怀疑自己,会员更不会对这个老师有信心。
READ MORE今天是第一次实践上课,面对熟悉的同学们,感觉没有太紧张。一节课下来,发现自己准备好的课到真正上课的时候,还是会有些慌乱。第一对体式不够熟悉,导致自己在说指令的时候会有些卡顿;第二在调整时还是没办法照顾到每一个人;第三在排课上还是存在大大小小的问题,还需要再改进。希望在接下来的实践课中,能更充地备课,慢慢改善,慢慢进步。
READ MORE时间过得很快,从一开始什么都不会到慢慢了解瑜伽,慢慢感受到瑜伽带给我的变化,感觉突然找到了一个新的方向。虽然每天下课回到家都很疲惫,但是第二天还是会满怀期待的去接受新的事物,新的知识,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的进步,这是一件让人身心愉悦的事情。这段日子感觉像回到了艺考集训的那段时间,每天都是充满活力,积极向上。从一开始对自己选择学习瑜伽感到迷茫,到现在一步一步建立起对瑜伽的兴趣。瑜伽不仅仅在身体上带给我力量,调整了我杂乱的生活作息,更在精神上带给我许多正能量的东西。
READ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