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觉来到尾声了,第四周ryt200就这样过去了,转眼间下星期就考试了。也代表着正式结束五周培训的日子了,体式大致上也都学完了。无论结果如何,我都是心存感激,我想在这里谢谢小C老师,我很爱她,她真的是一个很用心的老师,谢谢茸儿老师Emma老师Nicole老师,对我来说在The Yoga Mandala这段日子里面,有酸甜苦辣。给了我不一样的想法与变化,我相信自己以后会每天坚持练习瑜伽的,在这里再一次谢谢老师同学们,谢谢大家这段日子里面的包容照顾。感恩♡明天新加坡国庆日学校假期•星期六日也不能放松脚步,继续冲啊。●8/8/19
READ MORE第三周ryt200也结束了,时间过得真快,下星期开始实习教课了。不敢相信自己今天大乌鸦能上去[白眼]Nicole老师真的很棒📷[强],这一周有些轻松的感觉,但其实是不应该的呀。还是继续加油吧 ●2/8/19
READ MOREDay12今天真的很开心~是练习RYT200那么久的日子里面感觉到心情愉悦的一天🍀,虽然体式还是做的不是很好,但对自己来说也是一种尝试。慢慢找到一点感觉,希望以后也那么的坚持练习瑜伽,因为瑜伽真的很重要。带给我们不只是身体身形的变化,是整个心灵也深深被感触 ●30/7/19
READ MORE时间过的很快,第二周RYT200也已经过去。在这里面有学了一些新体式,也尝试了排课,中考试。感觉自己在这一周里面退步了,希望自己再接再厉。●27/7/19
READ MORE第一周RYT200已经结束了,在这五天时间里面我真的有学很多关于瑜伽的,体会到身体慢慢的变化,老师们都很认真的教学解答疑问,我很期待接下来的训练。●20/7/19
READ MORE今天第一天在Theyogamandala上RYT200,有很多体式都做得不好,手腕肌力各个方面都很差,感觉自己对身体肌肉的意识和肌力太弱了,必须多些煅炼,但是我相信以后会一步步变好的。●15/7/19
READ MORE